close
一早就發生這種鳥事...
 
話說去樓下郵局辦存匯的事務
沒把身份證帶下去只好再上樓拿(幸好就在樓下而已,很方便~但月底他們撤局後就麻煩了
電梯門一開,我也剛好把手伸進口袋把抽屜鑰匙給拿了出來
就這樣....手一滑
眼睜睜看著鑰匙就這樣不偏不倚直接往電梯與樓層地板間的間隙給掉落了進去(大約有3cm寬吧..)

哇咧~~不會吧

 本人投籃向來也從沒那麼準過也,而且那縫縫嘛才3公分寬....
為什麼.....那會按呢啦
 

教我今天怎麼辦
包包、鑰匙、手機全鎖在抽屜裡
公司章、今天欲處理的稿費支票也全在裡頭也....
噢~~~~教我不想哭也難呀!!!
 
偏偏維修電梯的單位明天才會來
幸好明天就會來了
不過.....今天,教我怎麼處理公事、度日、回家呀?!



同事問:沒備份的嗎?  Sorry...沒有
同事陶侃:這種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妳也會遇得到!  坦白說,我遇過二次了!上次是50元硬幣...
然而....結論是:走吧~來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