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Penny一起去中正社大學拉丁有氧
一星期一天,一天大約2.5個小時,一整晚下來,運動量也算夠了啦!
先說件很巧的事,在課堂中認識了一個和我同名的小女生,
所以當老師或同學在喊她的名字"怡慧"時,會讓我也愣了一下
哈~~原來不是叫我啦!
 
第一天、第一堂課,老師開門見山就說了,她的要求只有二個字"撩人"
啥米碗糕....這二個字應該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吧
舉手投足之間,不要被叫男人婆就很偷笑了,還"撩人"咧
真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管啦....在學習的過程中,其實挺挫折的
學了手的動作,就忘了腳步怎地踩
好不容易把步伐給搞清楚了,卻忘了手部該如何擺動.....
"撩人"這二個字,更令我深信~~絕對不會在我身上看到!!
 
今晚有教習新的舞步,再溫習前面的動作,
坦白說....我回家沒練習,再加上資質駑鈍,只能很努力在跟著同學和老師的步伐
但偏偏不是多轉一圈就是慢人家二拍
動作生硬不說,還想"撩人"咧....下輩子再說吧!
 
而站太前面不知是好處或壞處
跳得太爛又不能當後面同學的榜樣,搞不好一整晚被偷笑了好幾回
當然...""又不可能在我身上發生,註定被笑了....
最糗是在轉圈時的步伐,我老是抓不到那個正確的踏法
還被老師連續糾正了二次,
哇~妳好厲害,步伐錯了、糾在一起還能轉圈
原來妳是單腳轉....
 
好尷尬....這下混到被抓包了
好啦~~人家會努力練習那正確的步伐的
一定要給它練到跳起來是"順順順"為止
 
不過今天一直在轉圈...真的把我給轉暈了
二條腿也呈現腿軟的狀態
加上今晚教我們提臀的動作,屁股痠到惹得陣陣唉嚎聲~~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挺有趣的!!
但不知接下來二、三天會不會又開始肌肉痠痛了?!
 
真的覺得很幸運參加了這個班級
除了動感十足的可愛老師外
還有熱心的同學們
在成立的家族裡,有著老師和同學們的愛心
把每周的動作寫成口訣和拍照,讓像我這樣老記不得舞步的人可以隨時溫習
我想~這應該在別的地方是見不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