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前幾天夢見與那無緣的"平行線"在打鬧
結果一不小心....打破了窗戶
他那俊俏的臉龐被破碎的玻璃劃了個小小傷口
但倒楣的我~~卻整個手腕皮開肉綻,全都是血><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誤解偶想不開自殺咧....
(要死...我也不會用這種又痛又恐怖的方式!! )
 
把夢境告訴了他~
他說"妳就不能夢點好一點的嘛....."
 
喂!!你以為我願意喔....作什麼夢,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之二
 
今天3/28的夢更扯...
夢到一個令老娘想到就作嘔的某個人
奇妙的是~我竟然會答應上他的車?!
但開的卻好像是我家的車
而我家的車內竟四處散落可愛妹妹的照片,這又是什麼情況?!
(夢境果然是詭異、完全不合邏輯的),
 
壓根沒想到他會載我來到熟悉的老地方
抵達店門口,那個人突然在車裡瘋狂地尋找東西
又下車去開引擎蓋,東瞧西瞧的...有什麼東西能藏在引擎裡呀?
突然見他從口袋裡掏出了煙,眉宇深鎖地蹲在一旁吞雲吐霧了起來
怪怪?他何時開始抽煙了.....
自顧坐在車內思索這一切詭異狀況的我,終於引起他的注意
此時笑容滿面的他開口邀請我去店裡大吃一頓他最愛的大餐....
幸好~鬧鈴響了,夢也醒了!!
 
爛夢!!真的是個史上大爛夢!!
老娘死都不想見到你,竟然還能夢到,還差點陪你去吃一頓咧~TMD,真是噁斃了><
 
 
◎之三
 
連續二天作惡夢是怎樣....
昨晚做了一個令自己嚇得一身冷汗的夢
以後絕對  絕對   絕~~對要避免自己獨自一人走在無人的暗巷或街道,太可怕了><
驚醒後,就再也難以入眠了
而且一向睡到會流汗的被窩
竟然窩了一整夜都暖不起來,
於是就這樣翻來覆去,直到受不了拿起手機一看,凌晨4:58....
真的是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