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半夜被大雨吵醒

再睡又做了個跑得很累的夢

跟幾個人不是人、鬼又不是鬼的不知什麼異類大玩你追我跑的躲貓貓遊戲

下次不要再"玩"了,好嗎?!

連睡覺都不得安寧,是怎樣....

 

緊張一整個上午的協調會順利結束

感謝老闆、感謝同事的幫忙。

 

活動的文宣品,早上才請設計師付印

結果突然接到某雜誌社的主編來電

因為他們雜誌社的老闆又身兼某協會的理事長

我們在列協辦時,心想他們又是協會、又是雜誌社,明明同一單位若掛二條名豈不重複,所以選擇了協會。

沒想到,他們希望文宣上還是二者都要掛名。

這下壞了了,開始挫咧等,要是印刷廠已經開始印,我就歹誌大條啊~

硬著頭皮、顫抖著手握著聽筒、打電話給設計師,準備先挨劈...

(OS:幾乎是四修才送印,送印後才又要打來說要修改,若是我一定會跳腳。)

但~

感謝媽祖保庇、感謝恩主公伯仔庇佑,

印刷廠下午才會上FTP抓檔案,設計師還來得及抽回幫我修改,(幸好他也沒有大動肝火...)

真正是阿彌陀佛喔~媽祖有保庇、恩主公嘛有甲阮保庇喔!

109.gif109.gif 109.gif109.gif109.gif109.gif

大大地喘了一口氣!(呼~~~~~~~~~~~)

 

窗外"倒"了一天的雨,視野都一片霧茫茫

心想再一直下下去,下班肯定還沒到家就又一身濕

向天公伯仔默禱還真有用

果然,

出門上班、下班回家時,滂沱的雨勢皆得已暫歇

直到進了公司、回到了家裡,才又聽見窗外傳來的落雨聲。

忍不住又再次:多謝天公伯仔的疼惜啦!

109.gif109.gif109.gif109.gif109.gif109.gif

 

不過,我只求衪雨停,忘了跟衪說也不要刮大風

害我在華江橋上,差點被刮走....

 

聽說,第三個颱風已形成。
(目前在台灣附近總共有3個颱風,一個是萊羅克,一個是康伯斯,一個就是新成形的南修,三者彼此互相牽引。)

是有沒有這麼愛湊熱鬧!?

不來就全都不靠近

一來一次來三個,

現在正好三缺一,要不要再來一個湊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