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FB上看到很多文化人不斷地關注著竹南大埔的新聞

對於苗栗縣府急欲向財團靠攏的作為感到不齒

又不小心從這個新聞連結到後龍古窯被拆的舊聞

對於苗栗縣府不珍視文化古蹟覺得非常憤怒

當大家都在搶救古蹟,守護歷史文化,

聰明一點的還會維修後,將之發展成地方特色或推為著名景點,

以促進觀光、增進地方收益。

 

苗栗縣府當家的腦袋似乎只用來巴結上位、向財團和勢力靠攏,

身為地方的父母官,卻漠視這些老百姓的心聲,

縱有積極的作風、鐵腕的手段,但......用錯地方了吧。

 

雖然我不住苗栗、戶籍也不在那兒

但我在苗栗出生、我的外婆家和我最喜歡的地方-白沙屯也在苗栗縣

我所知、所接觸的,務農的鄉下人是很善良和單純的

如今被「曾是立法院中少數為農業爭取權益的農業立委」給出賣了

不知他們心裡有沒有被背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