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黑黑在麥當勞寫給我的明信片

因為她打給我問地址時,我很愛問地問了她人在哪裡?
(其實我以為她要約我出去玩或者去吃麻辣鍋~哈哈)

所以我知道我會收到一張明信片。

 

不過我很意外是這樣一張素雅的明信片。
(因為黑黑有很多色彩繽紛&圖案歡樂的明信片)

正好可以將她勤奮地用汗水換來的鋼印清晰地呈現。

 

雖然它是從著色本剪下來的,

但它原始的風味是如此地大方高雅,我真的好愛啊~

 

謝謝妳。

 

PS.下次要去蒐集其它顆的時候,記得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