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近地利之便、再加上他們之前洗髮99元優惠,
有時要去參加婚宴或者較正式活動,我就會跑去那裡做洗頭的消費。

今天,因為瀏海太長了,有點懶得跑去樹林找妹妹處理,
只是個瀏海,應該不會被剪壞吧?!
所以我又來到了小林髮廊新海店。

洗髮99元的優惠時段已重新調整:

週一~五,上午9:30~下午5:30,99元
其餘時段恢復正常價 130元

雖然已經沒有"百元有找"的洗髮優惠了
但他們在洗髮前會先來個肩背簡單的紓壓按摩,助理細心周到的服務,其實也覺得這130元很值得了。(百元有找的優惠其實也有這項服務)
有事先告知助理我想修瀏海、沒有指定設計師
在洗完頭後在等待設計師時,助理告知:我們修剪瀏海酌收50元喔!
然後就幫我開了消費收據單。

幫我吹髮和修瀏海的設計師應該是店裡資深級的吧。
只見她邊吹還要邊指揮店裡的來客帶位、助理協助理髮事宜
見她也幫我原本水平整齊的瀏海修剪成有點圓滑的弧度,還好和原先髮型沒差異太大,心裡還安心沒碰到地雷。

不過前面的滿意,在付錢時有點小牢騷不得不發一下。
(對啦~我這個人就是有話不說不快啦!)

明明從電腦上列印出來的單子洗髮是130元、修剪瀏海是50元
結果設計師劃掉,自行填上80元

我問她:可是剛剛助理告訴我,修瀏海收50元呢

她回答:這個,我不知道呢!

驚訝!妳不知道?請問有誰知道?
每一項消費項目在店裡應該有所謂的公訂價吧,不然助理有權限擅自亂報價和開單子嗎?
再者,助理是你們設計師帶出來的,妳怎能、也怎敢說不知道???)

才30元,我也不想計較。
但這種事先說好價格,但收錢時又給顧客加價,我倒是第一次遇到呢。

而且平平在小林髮廊喔
燕子說,她去習慣的那間髮廊消費時,洗頭修剪瀏海是不加價的;唯有單剪瀏海才收50元。
其實我之前去任何一間洗頭修剪瀏海也不用錢。
但可能每家的的收費方式不相同,但教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同樣是小林髮廊連鎖店,為何收費方式有二套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