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活起來了...
繼2月底的阿里山愛情雅築之行後,我們緊接著在六月底又再度成行
也突然意識到,一年2次的「扣達」用完了,怎辦?!
小君說:沒關係~去年少一次,今年下半年可以補回來,哈!
可以期待下一回了....
 
 
出發前,為了要來不來的颱風而憂心行程有所變卦或無法成行,
出發前一晚太平洋高壓一整個硬起來,促使長眼的"南卡"很自動自發地轉向大陸去了
還好團長堅持到最後一刻都沒有宣布取消或延期,否則就浪費老天爺賞賜給我們的大好天氣啦!
 


出門前天氣還滿涼爽的,沒想到六點下班時卻開始下起滂沱大雨,老天爺啊~別在這時候跟我們開玩笑啊!


白天的天氣晴朗無比,但傍晚從公司出發時卻下起滂沱大雨,不免有點擔心花蓮是否也是壞天氣?
依約來到圓山捷運站集合,先去大龍夜市吃了頓晚餐-羊肉炒麵,嗯~沙茶放得不夠多,味道不夠香;
還有隔壁的水煎包,聽說鮮肉的比高麗菜的好吃!
 
七點半集合,到了近八點才出發,
我們從3甲接二高經雪隧來到蘇澳和大家集合
本來我們還以為會是最快到的,
一時忘了中山高的重慶北出口就在圓山旁、可以先走中山高再接二高,
沒想到卻因此遲了眾人近半小時
本想虧小鄭在圓山集合遲到的,反倒被吐槽:現在是誰晚到的啊!(糗)
 
集合完畢,六台車便一路朝往花蓮、在彎蜒不斷的蘇花各自奔馳了,約在花蓮集合後再一同去民宿。 
車內一路上笑語不斷,不愧是姊弟,黑黑家人講話的口吻如出一轍,
人家說互相吐槽求進步,不知她們家的感情好是否也是這樣維持來的?
而且青出於藍、更甚於藍,小隻妹、黑黑弟完全不給姊姊留顏面的啦~(黑黑,委屈了!)

方向盤掌握在彥陞的手上,歌曲的播放也全視他的喜好,從伍佰、周華健、動力火車、到瑪麗亞凱莉...
還有他也真夠忙的,除了手握方向盤、還要一邊和我們拉D屎、一邊當DJ、還一邊當歌手....
就這樣大夥一路HIGH到花蓮去。
 
原本以為我們又是吊車尾抵達花蓮的,因為我們在和平的全家還休息了將近15分鐘,
沒想到集合時,我們還算數二、數三快的呢!
原來是有成那車遇見了波麗士大人,擦出了意外的花火...
(引用自團長的BLOG內文)

 

波麗士大人:行照

有成:沒帶

波麗士大人:駕照

有成:沒帶

波麗士大人:身份證或健保卡

有成:……..沒帶

波麗士大人:…….你給我下車.!!!

 
 
哈哈~~先讓我大笑個一分鐘!
沒想到我二姐這般迷糊,全身只帶,其它都沒帶。
幸好大人有放行,讓我們美好的行程不致在一開始就被打斷。



有個涼亭,可供大家聚會、打牌、泡茶喝酒哈啦,怕在房裡會吵到室友還可以到這裡看電視。
熱情的老板準備了宵夜等候我們的到來~


大概也因時間晚了,隔天凌晨五點半就要早起溯溪,所以我們車直驅民宿--昌慶居
抵達時,阿樑早一步已先到了。
貼心的老板早備妥宵夜、點心在等候我們了,有雞塊、一點也不小的小番茄、玉米、糖不用錢的綠豆湯和蜜紅豆湯
我趕著去盥洗,吃了顆番茄就跑進房了。
一進房冷氣也早運轉多時,舒適地讓人忍不住想往床上趴,但我還是有洗完澡才爬上床啦! 
 


設備雖然簡單,但基本該有的都有,最重要是乾淨舒適,供我們一夜好眠就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