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屁屁兵團得已成行,感謝阿華的號召、安排出那麼吸引人的行程
還有阿布、小吉、以及琴和小芃的加入,浩浩蕩蕩的六人行,有專業嚮導、有專業攝影還有專業的MODEL...各司其職
那我是什麼?我是問題最多、最難搞的咖!
 
還有一位要感謝的大功臣就是大弟
把車借給了我五天,我也都忘了過問一下,沒車的這幾天他是如何去工作的
而且出發前,他將車子該換的,全都幫我換好了,而且還特地買亮光蠟給愛駒噴得閃亮亮,
讓我這一路騎得既安心又順暢還很風光哦!!

說起這五天,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騎車外、還是騎車啦!
去了哪些景點,一時之間還真的會給它忘記,不然就是搞混了哩,太誇張了,我才剛回來耶~
阿華說:會不會我們拍回去的照片,別人會說,怎麼看起來都一樣!?
三橫咩~
主要就是行走在彎蜒的山路、欣賞沿途山明水秀的明媚風光,天氣好還有蔚藍的天和軟綿綿的白雲,共構出一幅幅的美景,
然而只能深印在腦海裡、回憶在心田裡,拼命用相機所捕捉的也不過部分的美麗罷了!
 
平均一天200公里的哩程,以時速50KM/H來算,以為一天大約就只騎4~5小時的車程,應該不會太累
真正上路時才發覺:原來是數學太差了,明明就需要原計至少2倍時間,也就是說,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會在騎車喔!
當初以為行程會很充裕,很有自信地說:不趕夜路的
事實上,每天都在夜間飆山路!而且有進步...車速一天比一天快!
 
而山區的氣溫也比平地來得低和濕冷,雨衣和保暖外套是必備,而伴隨左右的是雲霧裊裊,每天奔馳在宛若仙境的山谷間,
有一點美麗的暇想,也有很多點現實行車安全的考量,幸好公路局維護得當,每晚路面上都有一雙雙閃亮的雙眼指引著行進方向
尤其夜間起霧,更把我們六台車給緊緊相連在前後...
 
當然最幸福的莫過於,除了第一晚的合歡山外,其餘每晚都有溫泉泡,以紓解一天奔波的疲憊
而大家的精力真的是隨著天數的累積呈反比例的曲線,尤其到了最後一天,腰痠、屁股痛...等不適症,全都上身
停留景點少、休息時間拉長,在速限以內盡情地狂奔,就知道有多『歸心似箭』了!
 
也發現,縱然遠在深山林內,各觀光景點在招待遊客或整理房務的,全都是賓妹、印妞或者越姑娘
而坐在一旁吃香喝辣打屁的,並非遊客,正是店主或老闆,一時之間會有種來到「異國」的錯覺!
 
除了三橫和新中橫外,原來台3線並非是熱鬧繁華的路段(除了台中市那段例外),尤其在夜間,根本就像去到鄉村部落
不過晚間六、七點,早已門戶深鎖,路間寂靜,偶有狗吠蟲叫,增添一些些生氣而已,若有異聲出現,反倒會引起住戶的緊張~
雖然返家選擇台3的路程較遠,但少了車潮和得處處受限的交通號誌,反倒讓我們更喜愛能如此地暢意奔馳的台3線...
 
看似操勞的行程,原以來回來肯定會瘦個一小圈,沒想到....反倒胖個一大圈回來
啊是怎樣啦?!那個照片上的自己,臉龐是一天比一天還圓,吶會按呢??
就整天坐在機車上、停車下來就是拍照和吃東西,晚上睡前還有啤酒+宵夜
想瘦~~~妳作夢!!
 
每天打電話報平安也是必要的
不過卻不知家裡的二老竟會為我打給誰而吃醋爭寵,哈~
打給老爸(網內互打卡俗嘛~),老媽說:妳都只會打給妳爸!哪有差那幾塊錢~
之後學乖打家裡電話,偏偏全都是老媽接的,
這回換老爸有話講:打妳手機都沒接,妳打家裡電話只有妳媽接,我都不知道妳怎樣?
$#@%$^&*(...
不過,難得一向不嗜旅遊玩樂的老爸竟說:這回妳先探路,下次換帶我去環島!
哈~~那有什麼問題啦!!
 
總之,這回三橫一豎鐵屁屁之行,是既充實又省錢的一次旅遊了
有多省?我再慢慢算給你們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