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公司加班,以免萬一拜一放颱風假,又delay到工作進度
可是老爸工作去了,老媽一個人要應付這二隻小鬼,想想也於心不忍
老媽之前就說要去三峽恩公主拜拜,之前因辛樂克之故而沒去,一直掛在心上,
於是成了今日的行程。

DSCF4376_大小
↑↑
來三峽沒買金牛角,就好像白來一遭!又剛好肚子也餓啦...再者,也唯有這家老店的口感和滋味最好!!

 

天氣轉涼了,還陰雨綿綿,也許因此上山的人潮稀疏了些
連回程繞去清水祖師爺廟時,也不似平常假日般人車潮洶湧
買了根耳聞已久的金牛角冰淇淋,一根89元,還真不平價!
冰淇淋的滋味普普,金牛角也沒有大同路那間老店的味道來得香濃
沒有很大的驚喜,純屬呷新奇的~

DSCF4384_大小
↑↑
雖然細雨綿綿,但卻有一股清新的美感


DSCF4378_大小
↑↑
讓我免費為妳表演一段雨傘舞~也唯有小寶貝才能舞得這般自在又不顧一切!!

 

DSCF4380_大小
↑↑
雖然下雨,但出來走走、活動一下筋骨也是很棒的!!


DSCF4385_大小
↑↑
老街路口掛著好大一幅的廣告,看了教人口水直流,妳也想來一口嗎??

 

DSCF4390_大小
↑↑
妳到底拍好了沒?我們可以吃了嗎.....


倒是意外遇到哇哈哈小姐--阿蛤
而且還是她未出聲時注意到的,
她和友人同行跟我們一樣留連在金牛角冰淇淋店外
竟然說二個寶貝是我的兒子
我有這麼像歐巴桑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沿著一間間的店面逛,小鬼們覺得無聊~
終於在童玩店被老板招呼了進去
因為小朋友被”特技旋風”新式陀鑼給吸引了
老板熱情地示範和教導玩法
搞得二個小鬼非要買一個才甘心
我點頭、老媽動作快掏錢付了帳
就見二個小朋友展露出歡喜的笑容
還頻頻催促地:逛完了,我們可以趕快回家了。
我知道~他們想玩陀鑼啦!呵呵~

 
DSCF4402_大小
↑↑
好炫哦~~看起來好好玩耶!!剛剛還喊無聊的兩兄弟頓時精神都來了....

 

DSCF4398_大小
↑↑
老板很有耐心地教導大寶貝怎麼玩...

 

DSCF4391_大小
↑↑
阿嬤說:你會玩嗎?你會玩的話才買,不然買回去不會玩就浪費了!!

 

DSCF4400_大小
↑↑
我會啦~我會啦~老板又在一旁說:妳們看,真的很簡單啊~小朋友都會玩的啦!!而且他POSE看起來還很專業耶!!

 

DSCF4393_大小
↑↑
妳們看,我成功了...快掏錢埋單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