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生日說要低調地過
挑在樹林幫親友來家裡作客這一天
上周連續吃了二天的蛋糕
於是選擇PIZZA來點不一樣口感的生日蛋糕
有了蛋糕,生日蠟燭呢?!
上網搜尋了一下「蠟燭」,發現有音樂蠟燭這種玩意兒
來不及下標,只好一個賣場又一個賣場的關於我開始找
終於找到新莊思源路有一家實體店面可當場去選購的!

 

不過,我還是先繞到台北後車站去尋寶
那裡玩意兒最多,搞不好我不必繞到新莊去
就這樣,一連問了六、七間的玩具店、燈飾店
竟然.....沒有一家有在賣這種音樂蠟燭
哎呀,我的天~真是失策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從忠孝橋行經三重前往新莊
直行到盡頭是重新路,想也不想就右轉重新路三段
可是越騎越不對勁...遲遲未見新莊的標示
只見往二重的公車在我前方奔馳
趁停紅燈時問了旁邊的騎士:請問新莊思源路往前走嗎?
只見這位阿伯非常熱心地答道:妳走錯反方向了啦!
並且很仔細地指引描述路線
迷路了近半小時,終於順利找到店面了~
(在決定路線時,真的不能相信直覺,沒一次有對的,屢試不爽...{#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蠟燭有二款,一款盛開時像蓮花,另一個是玫瑰狀
心想買著可備用,於是各挑了一個結帳
網路價大約90~100元
你們猜,我買到多少錢?
總之,結帳的先生算我批發價,便宜到讓我大吃一驚!{#emotions_dlg.emotion_b06}

 

DSCF4349_大小

↑↑
用PIZZA當生日蛋糕也不錯啊~這是未使用前的音樂蠟燭,有家麵包店稱它為"煙火蠟燭"


這蠟燭是第一次使用,外盒的說明書也有看沒有懂
看到線就點火,果然奏起生日快樂的音樂....
外圈的小蠟燭先燒起來、並散開成一朵盛開的花朵,而且會旋轉哦
接著才是中間的小煙火冒出來
一整個就讓大家開了眼界....(呵呵,暗自得意著{#emotions_dlg.emotion_b06})

DSCF4351_大小

↑↑
這是已燒盡後的樣貌,至少保有它盛開時的美麗,至於驚喜的"綻放"過程,我們家的慶生版本太喧嘩了,暫不公佈啦!!

 

DSCF4355_大小

↑↑
來來來...這裡還有另2種口味的!!(哎呀...早知就不要吃晚餐了~~)

 

DSCF4353_大小

↑↑
看了就教人口水直流啊!!趁熱吃,最好吃~動手囉

 

DSCF4364_大小

↑↑
樹林幫最可愛的小公主

 

DSCF4365_大小

↑↑
客廳外頭是酒酣耳熱、酒場嘶殺聲不斷,但房裡氣氛溫馨,Sunny姑姑正為小朋友們唸故事書呢~

 

不過缺點是外圈的小蠟燭太短
才唱完中英版本的生日快樂歌,它就燒盡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7}.....
但是它的電力超強
大約晚上九點半開始慶生時使用
三更半夜都還從垃圾筒傳出幽幽地生日快樂音樂(哎喲~好恐怖@@)
這不算什麼
早上出門上班時依舊還在響(也未免撐太久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但聽大弟說:拜託,晚上七點半倒垃圾時,音樂還沒停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7}

 PS.怎麼內文嚴重偏離標題啦?!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