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姐妹也好久沒見了...
回想上一回聚在一起是何時?
忘了....
金害~真的上了年紀有差啊!!
 
趁著大姐生日快到之際,再怎麼忙也要抽空張羅一下這件事
雖然我是發起人,還給人家遲到了,
感謝大家有體諒、沒見怪....
 
本想小小慶生一下,來不及買個蛋糕,也忘了該先請其他人買
於是,變成了小小的聚餐,連生日快樂都在談笑間給忘了祝賀
幸好生日還沒過,我還是來得及獻上祝福的~
 
當生活重心有所轉變後,大家聊天的話題也都不一樣了
工作、小孩、家庭....
甚至二位姐姐的小孩都還在學步、牙牙學語而已
就已經開始煩惱要讀國小、國中的問題了~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甜蜜負荷吧^^
 
老大推薦的川菜料理還不錯吃
尤其入口不辣、但花椒的滋味卻迴蕩在口舌的麻辣感還真過癮啊
不過價位尚屬中上,對於今日最新的收入指標隸屬於後段班的我而言
久久難得去消費一次還可以
若真愛吃這種中式熱炒的料理,我還是覺得台式的熱炒或海鮮攤比較適合我啦~
來啦~厚乾啦!!
 
當然,看到姐姐們幸福快樂的模樣,心裡由衷地感到開心和祝福
姐~
要永遠幸福美滿哦!
工作再忙也要注意健康哦!
先預祝: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