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辦理退款手續到今天....已經過了15天
一般正常程序聽說是2~3個禮拜
我還是以『急件』處理的,過了半個月了仍沒消沒息
才想要打電話去詢問一下進度的
沒想到中午就接到電話,通知我隨時可以帶著證件去領
開心,當然是有的~

於是下了班就直接繞到地球村去
一進門,連自我介紹都還不用,小姐就馬上把一張「折半」的粉紅單拿了出來
指著空白處叫我簽名、註寫日期即可
受過一次教訓,當然想看他們到底在折起來的隱藏處填寫了什麼內容
我才把單子拿起來要攤平,
只見小姐一臉緊張、手伸了過來欲制止,一直想把粉紅單給拿回去
嘴裡頻頻催促:麻煩妳簽名就好了、在這空白處簽名就好了
連忙又把支票推到我眼前
搞得我也心慌慌....

結果還是沒把內容一字一句給慢慢看清楚,只有幾個字眼、字句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學員...工作繁忙要求退費....特別通融退費一半....不願支付退款手續費....急件處理...敬請批示。

大略就只記得這些
出了大門,心裡反倒不安了起來
櫃台小姐幹嘛那麼緊張?難不成單子又暗槓了什麼條款或規矩嗎?
不知會不會又使出什麼奧步啊?!
哎呀~早知道,就請她印一份複本給我,不然就該拍照存證...
只是,好像也來不及了厚!

但願一切只是我多慮.....
真是的,搞得我連戰勝地球村的喜悅感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