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幸...  
我滿心歡喜地為自己感到 慶幸

看到 一則 又 一則 似曾相識的簡訊內容  理當心痛、難受萬分的
可是  我卻毫無感覺
面對這樣的一個人  曾經信誓旦旦願意用生命愛我的一個人
如今只剩  低聲下氣 懺悔 搖尾乞求原諒的面孔
唉.....對他是有一絲絲地憐憫
不過 早已與我無關了

我暗自慶幸著
我已明明白白 徹徹底底地看清了
他再三的承諾和保證 終究如煙 強風一來 吹之即散
若與這樣的人  共渡一生  恐怕得終日活在  擔心 懷疑 無法信任 之中
日子 何來快樂?

幸好 我離開了
我已快樂地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