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的最後一天

好友問我: "妳跟去年相比...覺得過得比較好?或不好呢?"

直覺反應....不好耶!!

但再仔細回想~

歷經了  翻車....讓我更珍惜生命
              學業....雖危險也順利畢業
              工作....飄搖不定卻也安然度過今年了
              好友....老友最知心
              家人....關心永遠在
              
想想....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厚!!

唯獨感情....好像不太順咧!!

但好友開導後才深刻明白: 

其實是自己一直任性地把真心往外推 不懂好好地珍惜著 把握著

換上了2006年的桌曆  並祈願著:

平順的 繼續維持~

工作上  希望會有新的展望

感情上  收歛我的任性和開闊心胸 更加用心用情地把握並珍惜著 
              不想再失去或錯過....而讓此生遺憾!!


正巧....這幾天在重整信箱時,看到之前好友轉寄的MAIL裡的文章寫道: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  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因此被傷得體無完膚也無悔無怨。
 
一個男(女)人在一生中 能夠被一個女(男)人深深愛過,是一種怎樣的幸福呢 ?!
 
或者 ,一個男(女)人在一生中錯過一個深深愛他(她)的女(男)人,是一種怎樣的遺憾呢?!
 
我想,真的不要在要分開時,才知道她或他的重要性。



小有感觸:

我曾嚐過幸福  我也無怨無悔  但不願徒增遺憾。。。。

真的 真的....不要在分開時,才知道對方的好、對方的重要--->深深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