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想欲甲你做陣行 生生世世來作伴
想欲甲你行同步 誠心誠意來算命
算咱以後有阻礙 為你改運費心晟
算咱筆劃有長短 我甘願為你去改名
啊...我算來算去 那知你也是來變卦
啊...我算來算去 也是為情塊拖磨
明知愈算命愈薄 再問來世感情線
自古紅顏本薄命 命薄卡贏無人疼

************************************************
看著"康熙來了"專訪蔡秋鳯和黃妃
雖然很少去KTV練蔡秋鳯的歌
但有時看綜藝節目還真覺得她是個可愛的傻大姐
黃妃則是很可愛的大女孩...
倒是滿喜歡聽她的歌

而節目訪問時,蔡秋鳳就說她每唱這首歌就會唱到哭
她在現場唱了一段....果然唱到哽咽
後半段還唱不下去,由黃妃接著唱
連我聽了都眼眶都盈滿了淚水.....

其實算命的經驗我也曾有過
除了小時候的改名,是老媽作的主之外
長大後去算命幾乎都跟著S小姐一起去
行天宮旁的米卦...被說是"遊魂卦"
基隆的某某宮...說感情運比較淺
土城的算命老師...則說我帶有修行命
本來聽說還有一家在永和也很神準
但....想想,還是不要去問好了
對於過去..說得準,搞不好是從與我談話中推測出來的
就算是真的算了出來,但都過去啦~~
對於未來..還沒發生,誰知道準度如何?
而且說得好就還安心,萬一說不好....那豈不更增添自己的煩惱

不過我倒還沒有遇到因為愛上一個人
為了對方而去又改運又改名的
倒是有為了增添自己的好桃花,而依循老師們的指示去拜拜
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改善耶
我到現在還是這樣呀!!

所以算命準不準....呵!!這答案留在各人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