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對於慶生的事也越不熱衷
所以今年生日,把時間全留給了家人和親戚
一向只記得農曆生日的爹娘竟然忘得一乾二淨
偏偏今年農曆又比國曆早...
所以眾人挑選國曆幫我慶祝!
 
本來白天還想說可以排休假偕同友人外出走走的
無奈公司的緣故,計劃只得泡湯
下了班回到家,二個小鬼就抱著我的腿,用甜死人不償命的表情和口吻對我說"姑姑,生日快樂!"
哈~爽!!
 
吃完晚飯,陸續賓客到達
平常不太喝酒的我,今日也得破例,在場的每一位長輩、平輩和晚輩
有拿杯子的都敬上個一杯
小舅說:『今天跟妳喝酒最爽快!』
 
不過多喝了幾杯下肚,也是有點小暈呢~
唱完生日歌和切蛋糕時被塗了奶油也忘了
但平常鮮少和家人、親戚合照
今晚也拖著眾人都和我拍個一張以留念
好快樂、也很開心的一晚....
 
只是當12點一過.....我不再是壽星啦
大家散會,家人陸續回房呼呼大睡時
我帶著三分醉意、在凌晨二點鐘,獨自地清理善後、打掃和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