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
雖然事先就知道會有這份禮物
因為送禮者已事先向我問了寄送的地址
所以一點都不訝異....
 
收到信封袋時,我摸了摸形狀、稱了稱重量~
我想應該是送書吧!!更不會是食譜之類的吧.....
(創鋒...你不知惠姐很懶得K書的嘛....)
 
迫不及待拆了封口,原來是送相框....
不過真正令我驚喜的是相框裡的相片
他好用心把相處的這些日子以來,收集所有出遊、畢照、畢典、畢旅的照片
挑出我個人的獨照、與同學合拍的很多鏡頭所取的影像
一張張地拼湊、合成做了一張5*7的相片
 
天吶~~我從沒有收到這麼花心思和用心親自做的禮物呢
真的收到之後....好驚喜、也好感動
創鋒....真的謝謝你!!謝謝你的用心!!我感到很窩心
沒有枉費惠姐疼你一場~~嘻!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