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連我自己也很意外竟然得已成行
說來都得感謝我的好同學-創鋒
秉著年輕好體力的本錢,上完夜班、睡不到二小時就從桃園開車來接我們,又陪我們沿路玩了一整天
最後還得開車把我們一一送回家,真的是太辛苦你啦,創鋒!
致上萬分的謝意~
 
日正當中出發,先買了摩斯漢堡作早午餐
走著產業道路經過一點也不起眼的菁桐車站(果然很不起眼,害我沒能下車拍張照!
再來到平溪的十分瀑布,我們觀賞了天燈展覽館、終於看到了找了好久的眼鏡洞 ,
依循著年少時的記憶,沿著鐵道來到了十分大瀑門入口,赫然發現門票一張要180元
哇~太貴了!這不是主要目的,於是請了一位看來對相機不熟的仁兄幫忙拍張照就折返了。
 
本來想直接就殺到福隆,但時間還早,氣溫居高不下
突然看到「桃源谷」的路標,加上怡心月中才剛去征戰過草嶺古道,並對桃源谷的優美景色讚不絕口
於是創鋒當機立斷就載著我們衝上山啦!
先經過一大片的"夜總會"才抵達山區,馬上感受到的是涼爽的氣候
搞不清是山嵐或雲霧在身邊飄動~
觸目所及的一片青綠、遼闊地景觀,令人心曠神怡,心胸大為開闊
而率真的怡心一見到一大片的草地便忍不住地翻滾了起來
愉悅的笑聲傳遍山頭,感染了眾人,雖然我沒有滾,但平躺在草地上
聞到泥土和青草的大自然氣味,真想大喊:  愛  大  自  然 
下山的途中,路邊突然多了好幾群的牛隻,我們還刻意停下車瞄幾眼
沒想到有一頭牛可是不懷好意地盯著我們直瞧,害司機先生心裡惶恐,真怕牠突然衝撞上來,當下加速油門飛馳衝下山!
 
一到山下就看到路旁已停了不少的車輛,以及穿著輕便的青年朋友們
在海洋祭接駁車站旁排隊等候,我們決定碰碰運氣,看靠近福隆有沒有車位停
雖稱不上塞車,但福隆那條大道可是車速緩慢,而且道路二旁早已停滿了車輛,管它沒有沒劃紅線
緜延了少說也有2~3公里吧....
把車停妥,怡心帶了個福隆便當,(我沒買真是錯誤的選擇,因為沒嚐到福隆便當的口味
我們就跟著人潮往海灘前進
那彩虹橋上全是密密麻麻的人頭,不時還會有隻殺人鯨(充氣的啦!)"飛天"而過
而光過那座橋大概也花了我們快半小時吧!
 
好不容易經過了重重的人群和沙坑床找到了落腳處,坐下來等待舞台上樂團的表演
這一等又等到天黑了,當然之間也是有人唱歌,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試音啦!茄~被耍了....
創鋒去沙灘上的市集帶回來小點心和三罐冰火,迫不及待就開罐舉瓶同樂了
直到聽到身著原住民服飾的樂團開唱,整個氛氣突然熱烈了起來~
陸續是董事長、日本GOOFY STYLE、刺客、大陸唐朝的表演
可謂是結合了二岸三地的樂團同樂呀!
坦白講,實在聽不懂本土樂團在台上"吶喊"些什麼?!
倒是日本樂團可是紮紮實實地""了一小時,偏偏我還是聽攏嘸....
也許我們不是位在舞台中央的搖滾區
總覺得一整晚下來....氣氛實在不夠HIGH咧~
 
我們這一大區塊甚至後面的人群,
幾乎全都坐在沙灘上或窩在沙床裡觀賞表演、仰望星空或者享受晚風地清爽吹拂
對我而言....
雖然沒有瘋狂地搖滾夜,
但重要的是:我真的去了!!我參與了難忘且熱情的2006貢寮海洋音樂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