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哈~別人是剪牽掛,我是剪按載

終於~~
我這次橫了心,決定把頭髮給剪短
美髮師還擔心我會三心二意
趁我專心在看中韓大戰之際
快手咻咻咻、二三下就給那留了十多年的長髮給剪短短了

真的不會捨不得嗎?
現在,哪有什麼捨不得的!
反倒是老媽,頭髮是我的,不知她在惋惜什麼~

不過
接下來應該很多人會問: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或情傷....
哈~
讓你們失望了,純粹是流行!
今年好像流行短髮呢~
電視上的一堆女明星,一個比一個短的還俏麗

而且短髮有個好處,洗頭快又容易乾
目前,我還蠻滿意這個新造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