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好糗

硬要衝....

衝過頭的結果是:教室也沒看清楚就冒失地闖了進去

坐了十分鐘,發現完全找不到台上老師講述的內容在哪裡?

 

隔壁的大哥看我慌亂地直翻頁數,便好心提醒我

卻赫然發現,內容完全不一樣><

看了課本的封面才知道......我跑錯教室啦@@

重新看了課表才知道,不只跑錯教室,連樓層也走錯了....

 

終於找到教室坐了下來,終於見到熟悉的同學

不過基礎沒打好,又加上靡爛了一整個禮拜,於是只有鴨子聽雷的份

 被叫起來練習,卻唸不出來......又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真是糗極啦!

 雖然老師說:沒關係,一起唸~

 但一起唸了2次後,她索性跳過我,直接找下一位同學

 

雖然心裡覺得"好里佳在",可也不免感到失落,自己太不爭氣啦!!

 為了雪恥,我要更加努力背背背

 一定要讓大家對我重新刮目相看。。。。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