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上幼稚園後,
我也開始天天睡眠不足
他每天都六點半跟著他爸起床後
就開始"熱熱ㄕㄡ ˊ"(台語)
有時去阿嬤房間看YOYOTV
但幾乎都會開啟我的房門,直接與我擠在我的小床上繼續他的回籠覺
當然,這是他還有睡意的時候,
不過,當耳朵旁有支小小的"管弦樂器"時,我也很難能再繼續昏睡啦~
萬一清醒了,他就會找話題拚命發問,就是要我陪他聊天、打發無聊時刻,
直到他媽起床、準備帶他出門上課去

哈~~雖然大家都會建議我把門鎖起來就好
可是,我捨不得這樣對待我的寶貝們也
這也算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吧!

今天他聽到我的鬧鈴響,還聲聲催促我起床
想多賴十分鐘都不行><
在刷牙時,他問了我一個害我差點下巴掉下來、人想昏倒或去撞牆的問題:

姑姑,為什麼你跟爸爸一樣都是男生?



         


你....
你給姑姑說清楚,
姑姑哪裡像男生了,除了大辣辣的個性外

外表,要胸有胸、要屁股也有屁股,雖然稱不上玲瓏有致,
但至少也有一付很女人軀體外表啊
最重要,人家沒有跟你或者你爸爸一樣,"尾巴"長在前面啊....

看來,等偶回家要好好來給你教導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