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柏勛相較起鞍鞍哥哥...
他聰明得多,超會看大人們的臉色,還很會撒嬌討饒
他好動得多,爬上、爬下也沒見他畏懼過,相較於這點,鞍哥遜極了~
他兇悍得多,八、九個月就會拿水管打他哥了....,我們也常嚐他的無影""
 
最近他常往我房裡窩
見我在房裡,就一定要我抱他坐在我螢幕旁的桌子上
不抱他就盧~不然就踩著小櫃子,手攀著桌子,千方百計地蹬也要蹬上去,
我房裡那狹小的空間就怕他去撞到,受傷了~我可擔不起這責任呀><
於是屈服的...還是我!!
 
一天下班回家甫入門見他們倆兄弟在客廳裡玩樂
小柏勛看到我即往裡頭衝,讓我以為我模樣有多嚇人
但他衝的方向卻是我房裡,我突然想到...
他一定又要去玩我電腦主機啦,我正在下載東西耶
於是我也飛似地緊追而上
開了燈,主機旁未見他的身影,人呢?
我房裡就那麼丁點大~怎麼不見啦?!
 
突然見站在一旁的老媽擊掌大笑.....順著老媽的眼光瞄了過去
出乎意料之外地是,小柏勛正坐在我桌上子,笑瞇瞇的回應著我驚嚇的眼神....
 
嗄....這小鬼怎麼上去的呀?
原來他已經大到也聰明到曉得可以先爬上我的椅子,再從椅子上爬到桌上去
而且動作之迅速俐落,連我也望塵莫及.....
 
於是,每天早上他起床不再跟著丫嬤躺在床上看YOYOTV了
而是先來我房裡報到,就坐我前面盯著我"變臉",偶爾還會學我拍拍臉上保養品的動作
見他那可愛的模樣,真的~只能全然地甘心伏首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