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點混...
MSN的視窗沒停過
突然主管撥了內線給我
"怡惠,妳進來一下,有點事找妳.."
完了~~~難不成被她發現我打MSN情況嚴重
掛了電話就馬上出現她眼前

哈....原來是主管難以婉拒XX會的"人情壓力",
被迫承接一個大陸考察的專案
考慮到其他同事手頭各有專案在忙
我的重陽又剛結束
所以主管決定把這個案子交給我
太好了~~
我還真擔心重陽的成果報告書交出去後
會再度呈現空閒時間...那就太罪過啦!!

最開心的是....可以"藉出公差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
哈哈

雖然此行去...是要跟一堆出版業者和作家、學者同行
那都是我不太熟悉的知名人士
而且到了大陸當地也要開會和拜會一些當地的作家、學者
還會有一堆的會議和應酬餐會
不過沒關係~~~"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但只要想到可趁機去見識見識彼岸的景觀和文化....心裡還是很雀躍的
即使事先的連繫工作又急又繁瑣
但是....還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