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齡要訂/結婚了
心裡的歡喜自然是溢於言表
彷彿還在聽說去提親、採買聘禮而已
沒想到這星期日就準備要去喝喜酒啦
時間在過~還真快呢!

怎麼辦~怎麼辦~忙到參加婚禮的衣物都還沒準備咧!

而我也很榮幸獲邀請擔任結婚當天的伴娘
星期日下新竹一起去挑新娘的白紗和伴娘服
挑了三套,
第一套就是新潮的窄版魚尾裙擺、完全顛覆傳統白紗蓬裙的設計,
第二套是上半身手工繡滿亮珠的半鏤空、薄紗魚尾蛋糕大蓬裙,帶有浪漫的氣息
第三套~材質就比較傳統,連第一輪投票都還沒就被刷下來了

雖然齡的未婚夫--一哥年紀稍長我們一些
但他對準未婚妻穿著婚紗禮服的尺寸和觀念可是不輸給年輕的新郎倌哦
能露盡量露,完全讓齡的姣好身段在禮服的襯託之下,完美呈現
擺脫了傳統,他們連猶豫都沒有就直接挑上了第一套
我相信婚禮那天,新娘子一出場肯定會贏得全面性的驚嘆聲啦!!

主角的事解決了,就輪到我這個配角嘍
伴娘禮服款式較簡單俐落,挑了二件試穿
一件是粉色娃絓裝款的,胸線下綁了個秀氣的蝴蝶線
穿上身後就覺得十分滿意,站在鏡子前的我突然變得好修長哦
把我身材上的大缺點都遮蓋住了,真妙!
另一件是白色上半身有少許亮片點綴,下半身略蓬的小禮服
一定是先前穿這件禮服的伴娘有個纖細的身段
因為當我要穿時,背後的拉鍊就是一個拉不上來
那個禮服助理就像電腦鐵達尼號要幫豐膄的蘿絲穿馬甲一樣,
拉鍊上方拉緊,叫我深呼吸一口氣,唰一聲,神奇的就把拉鍊給拉了上來
天吶~我連想走出試衣間都不想,因為禮服勒得我快不能呼吸了.....
雖然也不難看,但相較之下,眾人還是都把票投給了第一套。

碎碎唸:
早知道那個禮服助理會跟我一同進更衣間
我就不穿那件醜醜的無肩帶和超級可愛且孩子氣的小褲褲了
而且還得正面對她,雖然同是女生,但~人家還是很害羞吶!!

後來離開了婚紗店,在二高小塞了一下
來到齡家在龜山銘傳大學附近準備近期開幕的服飾店
目前大致就緒,全家人都利用放假、空閒時來籌備、佈置
這種同心協力的感覺真令人感到溫馨
這下齡可謂是雙囍臨門嘍!
恭禧妳啦~~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