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本善忘?
或是女性根本就健忘?
記憶似乎容易隨著時間流逝而變淡
是忘了?
還是不想去想?

世間最痛的痛是什麼痛?
有人說是生孩子的痛!
你看看一堆女人在咬牙切齒、面目猙獰、賣力嘶吼時揚言:「不生了!痛死了~我不生了!!」之後,
(我只是誇大形容胡扯,其實媽媽在生我們時的面容是充滿光輝和慈祥的!)
結果隔個一年半載又挺了個大肚子....
女人連這種痛楚都能忘了,還有什麼是忘不掉的?!


以上,我沒經歷過,只有聽來、看來的
自己只有體驗過肉體的、精神的、和情感的
肉體的會隨得傷口的癒合而漸漸忘卻,但深印腦海的那滋味可能教人永不敢再體驗
精神的和情感的應可同屬一類啦,縱然記憶猶新、揮之不去,卻容易陷在那輪迴裡、一遍再一遍地快樂並痛著...
哎呀...怎麼扯得那麼遠去啦?!
切入正題,其實我是要大大地吐槽某人啦
 
記得某人曾在去年底登山、被眼前的岩壁嚇到喪氣地差點轉身往山谷跳後,
經過眾人安撫、鼓勵且平安回到平地時揚言:以後爬山別找她!
沒想到~
沒想到一次偶然看到天插山冬季的美景後,心裡又開始在『蠢』動了
自己主動找上一向熱愛大自然野趣活動的阿華
請他有機會再安排一次天插山之行(到底是哪根神經去"潘著"?)
恰好他們預計年底要登台灣NO.1高峰─玉山,行前訓練也要去天插山,"我"剛好可以跟著去走一遭
不過聽說行程很"硬",害我又有點後悔了
(知道那個"某人"是誰了吧~老愛自找苦吃咧,哈哈!
 
然而,天插山鐵定去了
但玉山卻去不成啦,阿華被代辦中心給唬弄,同行的團員也被他唬弄了
為了彌補他們,阿華把登玉山改去爬NO.2的─雪山
於是乎,他也很「自然地」就把我列入同行團員之一!
 
啊啊啊....
就這樣,我又要再整裝去登山了!
就這樣,我又說話不算話啦!
就這樣,有人準備在山頂聽我飆髒話啦!
 
哈哈哈!
登山那苦不堪言的滋味,實在教我不想再領教
但壯麗又攝人心魂的美景卻又無比地吸引著我
於是乎,我蠢蠢欲動,連爭扎都沒爭了,
這回我會帶一張親吻雪山的照片回來與你們大家分享的~~~~17754652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