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雜雜唸了...
雜誌意外地提早出刊,一看到它們送來,就讓我倍感壓力
因為原本一切進度都在我掌控之中,但它們的存在卻似乎聲聲地警告我:妳進度又delay啦
我又得努力追趕了!

有可能是最後一屆的學術會議將於本周六、日舉行
今年依舊邀請了對岸的學者和學子來參與,前一天也就是拜五必須到機場接機
目前還沒收到工作分配表,屆時要不要出動,仍不知
確定的是,拜五晚上的歡迎晚宴是逃不掉的
六、日活動現場的支援也是必須的
下周一、二『隨行』桃園、新竹亦是確定的,有人說:就當作去『玩』啊!
(A~那我自願把「玩」的機會讓給妳!
而且,我並不是發行做完了、就沒事了。
(這也是工作內容瑣碎的悲哀吧~

其實,會有點退怯是因為個性關係吧,我比較習慣當傾聽者和默默做事
並不擅主動攀談或者面對眾人可以發表長篇大論還是侃侃而談,更何況面對的還是不熟的人們
光背景,話就很難投機了,他們講的、我應該不懂或不瞭;我講的,也是言之無物吧!
如果還得在車上一路導覽或介紹當地文化、歷史或景觀,哎呀呀~那真是考倒我了呢....
不過,這應該是他們這趟來最輕鬆的行程部分了,被分配到這個,我該高興的才是!

晚上跟我以前同名的好友陪我去皮膚科諮詢關於改善臉部的痘疤和凹洞的方法/課程
醫生針對痘痘說:我說出來,妳一定會覺得洩氣,因為妳這是遺傳的,很難斷根....
(真的,我聽到後十分地沮喪...

針對疤痕和凹洞則表示:妳的狀況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大部分是淺層的凹洞,做完一套療程應該會有50~60%的明顯改善
(齁~聽到這個,心裡超狂喜的!1775465355.jpg 自己看都覺得快沒救的臉,在醫生眼中竟然算中等程度而已~!)

後來上美容中心繼續詳細的療程介紹,美容師也說:妳可以做兩頰局部的課程即可。
(當場心裡的預算又可以往下降1.5萬,差點衝動把卡拿出來刷了...)

該慶幸現在科技發達和儀器的進步,現在想改善臉部的缺點不必再湯湯水水(光想到那畫面就害怕1775465338.jpg
而且術後可以馬上見人,不必躲在家裡藏個半年、十個月的,害我心裡躍躍欲試
距離安排的第一次療程還有半個月的時間,表示我還可以利用這二個禮拜的時間再仔細考慮考慮
真的要花二萬元來賭那50~60%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