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衝著艾爾帕西諾和勞勃迪尼洛這兩位大咖,怎能錯過這部片呢
一開始這兩個人出現的表情讓我忍不住笑道:這二隻老狐狸~
不過啊~看著他們臉上的蓋也蓋不住的紋路,不得不感嘆歲月的無情

警探片,不就要有刺激驚爆的劇情或鏡頭嗎
但,這都不勞這兩位資深的老前輩出馬,甚至最激烈的動作片,也不過跑跑步、健身房倚著器材作作樣子或者和女友看似很激情的嗯嗯啊啊....
而且連勞勃跑步、打球的鏡頭,都讓人有點替他感到疲累了~(可能是我自己比較累!
 
前面的劇情舖陳,有點平,
一切的證據都指向勞勃,我還有點竊喜,沒想到看起來比較心機城府深的艾爾這回演個大好人
還努力費心在替老搭檔澄清和作證,萬萬沒想到,在心中完全把勞勃視為正義之士的他,
在目睹心中的英雄犯錯之時,那股信仰隨之破滅後也徹底影響他的信念和作為....
(慶早就猜出是誰搞的鬼了,我竟等到勞勃驚醒,我也才完全跟著醒悟,思緒實在放太空了~)

後來的內心戲很短,卻很感人,畢竟~薑還是老的辣
那天人交戰的情誼考驗、那眼波的轉動、那情緒的控制...,完全掌控著我
啊~~這才是我最愛、最容易被感動的部分啊!!
真不枉我白目,抛下陪我加班的老大,在九點才衝出公司、匆忙地跳上小黃
在15分鐘之內抵達中和環球(司機似乎察覺到我的心急如焚,油門踩得有夠猛)

更糗的是,身上只剩二百元剛好只夠付車資,
原本還擔心不夠,請慶下來接我,以免被誤為坐霸王車
於是看電影和晚餐以及回家的資金都沒有,哈~~這下真的糗到爆!!
 
然後,到此為止。。。
因為先甘後苦的後果就是,我又打破慣例,把公事帶回家做了,
今天要通霄囉!!!

--97.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