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曾陸續共事的同事姐姐們相約見面、吃飯,
向來和朋友總約吃到飽、有限時的餐廳並不適合我們
感謝我那親愛的Sunny妹給我們推薦了這家餐廳:『優谷多優格輕食屋

交通也方便,搭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過個基隆路口的馬路
再步行2~3分鐘即抵達,雖位於巷弄間,但幽中取靜,而且不限時間
讓我們一群婆娘可以很輕鬆又愜意地話東西、聊地北。


整間餐廳的裝潢色調溫和、明亮,一進去就讓人備感舒適
飲食的訴求誠如創店精神:實惠‧現做‧健康‧美味


它餐飲方式是採半自助式,選好想吃的餐點再到櫃枱點餐,
結帳後給你一個「呼叫器」,待它震動或閃燈時,即代表餐飲已備妥
請至出餐區取餐
當然自助式的意思也意謂著:餐具、茶水請自行取用;吃飽後亦請將餐盤擺置回收處
他們不收你一成服務費,自己動手也是應該要的啦!
而且坐在這裡,完全不會讓你時間上的壓力,不知不覺,一坐就是4、5個小時
可以再續攤吃下一餐了。
 

我點的是優格燒烤雞排套餐,一端上桌看到那塊雞排,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外表烤得是金黃、香酥,肉質則多汁、美味
大寶貝一看就迫不及待想大咬一口啦
還有麵包,下面的小碗裡有優格沾醬,可惜~我沒嚐到,全被大寶貝吃光啦
無法報告滋味啦!
它的飲料有讓你美麗--美白抗皺、輕盈窕窈--燃燒脂肪、健康--柳檬汁的優格飲品,
但我怕大寶貝不敢接受那口味,只好點最平凡的--奶茶啦!







蕃茄湯也很好喝哦~爽口滑潤,
令人一口接一口,不一會兒就被我喝得碗底朝天

 

優格布丁,只有拍照,卻不曉得味道如何?
因為直接被大寶貝給吞進肚裡啦
但~應該是好吃,否則不會被他給吃光光,連一口都忘了留給我><





它有四種沾醬可選擇,我是為了配合大寶貝所選擇的磨菇優格沾醬,
嚐起來,並沒有優格那應有的酸酸甜甜滋味,還滿不錯的!

 
 

這是另位同事點的魚片蕃茄鍋湯,是新品,瞧~~整個配菜和食材看起來就是豐盛啊!
它還有一碗沙拉;而毛豆小菜,但差點被同事給遺忘。
 


我只能說我們超沒創意,6個人裡,4個人點燒烤雞排套餐,1份火鍋,再一份焗烤
這就是另一份不同口味的餐點,雞肉焗烤洋芋套餐(正確名稱忘了啦~)
可能怕顧客會吃不飽,依然附有了養生飯哦。
 

來張主餐的特寫鏡頭吧~



也是與眾不同的優格紫米粥,它好像是唯一的熱甜點吧!


我們的餐點,介紹完畢~
雖然套餐一次全給妳,(飲料亦可呷飽後再取 ~)
看起來都小小一碗一碗的,不過大概吃到2/3就已經飽飽飽啦!
而且食物吃起來既美味又不膩,最重要,還讓你吃了會美麗又健康
下次想來點輕食料理,我還是會選擇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