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沉默,中箭都是我。
我無語,事件仍扯我。

自始至終只跟二個人講過這件事,
整件事演變到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也都過去了,
因為我能夠明瞭都是出自善意的為我好、幫助我。

原以為已落幕的事件竟莫名奇妙地流傳起來,
繪聲繪影在你們口耳間相傳,
來問過我的也只有二個人,
我也都將事件的始末向你們解釋清楚,
私以為這樣就能還原事件、讓他人免受波及或受其誤解,

也囑咐事件就到此為止。


未料...
你們只聽、只看你們想知道的,
你們所說、所見都是你們想的,
然而這一切都還是扯到我!!!

結果說的人都沒責任,
誤解、情誼都我在擔。

這世間真的有能說心事的人嗎?
別肖想了!
真的是秘密,還是封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