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寶貝比我早出門上課去
剩小寶貝一個人醒著在客廳晃啊晃的~
我又匆忙趕著要出門上班
他嚷著:姑姑,要跟妳一起去上班
還故意把他最愛的扭蛋八家將公仔給大卸八塊,要求我再把它重組起來
瞄了一下鐘應該還可以完成這件事,便很認真想幫他組裝
但他仍在一旁討價還價地吵著要跟我去上班!

來不及了~姑姑來不及了...

套了鞋、拎了包、確定他不會嚎淘大哭送我出門後,跟他說了:bye-bey
闔上了大門就衝下樓

未料,樓上陽台又傳來一聲:姑姑~&#$︿%@*&(省略)

又被小寶貝給聲聲喚住,繼續哄著他,要乖乖哦~晚上回來再陪你玩
腳步仍不停地向前邁進,突然聽到:姑姑,妳要小心哦!

天吶~心都軟了!
恨不得掉頭衝回家抱抱這個令人又愛又氣的小鬼

其實姑姑都明白,你今早的作為不是故意要害姑姑遲到
而是哥哥上幼稚園了
你睡醒了沒人可以陪你玩,你會很無聊
姑姑也很想陪你呀~可是又不得不上班賺錢
看你一個人孤伶伶地坐在客廳,姑姑也很心疼呢~
你要乖乖,不能再拿厚速管打姑姑或哥哥了哦
這樣才不會被爸爸、媽媽扁
等姑姑放假,再帶你和哥哥去玩嘿~
我們打勾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