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活動,不管辦得再好、再成功

一定還是會有人不滿意

我們要聽的不只是眾人的誇獎

我們要接受的更是那少部分的異聲

那是追求更圓滿的方向。

 

號召、張羅、連繫、出力、採購....

許多無形的成本,並不包括在活動預算裡面

最怕的就是:做甲流汗,夠厚人嫌甲流涎

就真的一點攏嘸價值。

 

正因為沒經驗,

只好白紙黑字訂定好遊戲規則

你能接受,歡迎你來加入

你不能接受,絕不要勉強參與

正所謂:合則來、不合則去;「志同道合」,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也許思慮不夠周全、設想不夠周到

更也許是設想太周到、思慮太謹慎,搞得太慎重、太複雜

不管怎樣都謝謝你們提醒我

雖然我們滿心以為不占別人便宜、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但背後仍會有小雜音出現

我樂於聽取

但不可否認,我心中仍有自己的一把尺存在

如果,說服得了我(這很容易~),下次有機會一定會改進

倘使,您的意見仍讓我覺得並不恰當,這是我籌畫的,你要參加就只好請您委屈並尊重我。

 

再辛苦、再累,我都可以忍受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但別把我當傻子、當凱子、當潘仔

因為我不欠你、你也不要肖想來占我便宜

不然不是只有翻臉、翻桌我都會。

還有,別拿身份來壓我

那一套,我才不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