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言到本篇...好像隔太久了,
好不容易蒐齊照片,再度審視相片時,當時拍下它的感受和想法或心情或FU,竟然快忘了
天吶~有沒有記憶力這樣差啊?!

而且整理照片,還真是件煞費心思和時間的差事
尤其是照片多、重覆的也多的時候
又不想隨便湊和、敷衍了事
所以,只好慢‧慢‧來~~~

不過人多相機多也大大有好處,
因為,每個人的角度和觀點都不一樣,取的畫面、拍的角度也略有不同,
再審視自己的時,會忍不住咒罵:我到底在拍什麼鬼啊?!
又加上自己騎車速度慢、總是在追趕,很多美景得賴以阿華一路狂飆遙遙領先幫忙捕捉、還有小芃押尾繼續補齊
再幸好人手一機,我才得已截大家的長、以補我自己的短,將此行的畫面更完善地記錄保存。

好像該再弄個篇幅慎重介紹一下成員齁....
既然要紀錄了,完整、徹底一點,也是應該的嘛!
雖才第一次,誰知會不會是"拉斯逗"....
哈哈~~希望不是歹戲拖棚

首先是鐵屁屁的團長──阿華
負責號召和行程規劃,他把我們大家當鐵人一樣在操
但也讓大家有個很難忘的三橫一豎之行。

DSCF7242.JPG  
阿華和他的超會跑的小黑,唯一死穴是它有"高山症",哈~終於讓團長也有殿後的時刻啊!    

成員1.小吉
一路上幫忙大家記錄時間,還管管小帳,
騎車的氣魄也不輸男生唷! 

DSCF7243.JPG
小吉騎著她的新車跟我們衝,車子的扭力大,讓我一路上都追得很辛苦...

成員2.阿布
這次出門前三天感覺有點虛喔,被阿華取"澳少年"的綽號,
而且還悶悶的,是因為某人無法參與、內心感到落寞的緣故嗎?

10149.JPG
騎著心情100跟我們飆,誰說CC數小就跑不動,人家阿布速度也是數一數二快的耶!

成員3.小芃
此行專業的攝影師,揹著一台DC很努力地捕捉景點、地標、和明媚的風光還有團員的風采
而且一邊騎車、一邊握相機,補齊了我們很多錯失的鏡頭喔!
最辛苦的是,返家的隔天五點半又要到機場報到,出差到對岸半個月呢~

10012.JPG
一路上殿後不是因為騎得慢,而是護衛美女騎士們,而且還要拍照,真是辛苦啦~

成員4.秋琴
小芃的專業MODEL,本來先和她約定要去"環"島的,
沒想到反倒先被我約來遊"三橫"啦~哈哈
相信這趟下來,會促使更積極催生明年的"環"島計劃的啦!

10008.JPG
我們倆出發的當晚才從內湖把車騎回來,然後便直飆林口住一晚,行李都還是那晚才匆忙打包的。

最後5.哇甲D
自己就不用介紹了吧!!(詞窮了~~~)

10139.JPG
瞧我帥氣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